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9话:山治攻略贝基 大妈开挂火力爆发

2017-12-22 17: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后山治直接将蛋糕奶油喂到卡彭口中,强烈的美味令这位黑帮头子露出满足的表情,威严再次下滑……

游民星空

  千钧一发之际,布鲁克成功将加洛特救下,他们顺利返回桑尼号。而当宙斯和普罗米修斯回到身边后,大妈手持利剑拿破仑,头发被普罗米修斯点燃并乘坐在宙斯上,爆发出疯狂的攻势,简直和之前判若两人。

游民星空

  不仅容貌改变,大妈的身法也变得非常轻盈,她一边呼喊着“把结婚蛋糕交出来”一边直接跳到桑尼号船上,火焰瞬间逼近娜美等人。强敌迫近,甚平让其他成员都退下,并且“要做好弃船的准备”,难道桑尼号真的将付之一炬了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9话:山治攻略贝基 大妈开挂火力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447477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