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0话:大妈狂暴难敌 布鲁克力挽狂澜

2017-12-29 15:4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90话汉化版已公开。蛋糕岛篇的剧情迎来最高潮,狂暴的大妈发疯地将桑尼号破坏,试图寻找蛋糕,而甚平和布鲁克等人也发动了精彩的反攻。

游民星空

  饥饿已经到达极限的大妈不顾一切发动灵魂的能力,头发被火焰点燃的她跳到桑尼号上,并发疯般地破坏着船内的设施。见此情形,甚平对她喊道“这艘船上没有蛋糕”,而大妈则坚信自己的长子佩罗斯佩罗没有骗她,随后举起爱刀“拿破仑”砍向甚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0话:大妈狂暴难敌 布鲁克力挽狂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91410392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