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提醒家长《你的名字。》有少儿不宜片段 真的不是高端黑?

2017-12-31 20:59:4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日本甚至全球都着极高的关注率,其中充满奇幻的大拯救也是感动了很多人,日本朝日电视台将于1月3日播放《你的名字。》,这是该片首次在电视中播放,也是让不少人非常期待。但是却有日本媒体指出电影中有部分少儿不宜的片段,不太适合全家观看,孩子看了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这些所谓的“少儿不宜”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表示这些完全都是在胡说。

游民星空

孩子有可能会对恶趣味有想法

  口嚼酒在《你的名字。》中是重要的道具,而且是用女孩子咀嚼过的米发酵而成的酒。虽然口嚼酒属于酒的起源之一,但在不少人的眼中会很恶心,男主角将这种酒一饮而尽,小孩子有可能会模仿并形成恶趣味。

游民星空

小孩子可能会对异性身体更感兴趣

  在故事当中,男主角立花泷和妹子宫水三叶互相交换了身体,当他们的灵魂进入异性身体时有不少让人脸红心跳的惊讶场面。小孩子对异性的身体构造不清楚,看完《你的名字。》有可能让他们对异性身体更感兴趣了

游民星空

有可能过分理想化乡下地方想搬去住

  女主角宫水三叶居住在某县的乡下镇子,里面的优美景色也许会让孩子过分理想化乡下地方。将来可能会产生想搬去住的想法,但村民有着城市人无法想象的阴暗,有可能会欺负他们。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提醒《你的名字。》少儿不宜 网友表示戏太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74335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