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提醒家长《你的名字。》有少儿不宜片段 真的不是高端黑?

2017-12-31 20:59:4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可能会对流行产生过分恐惧的想法

  流星群时多年才会发生一次,虽然在城市里看到流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在《你的名字。》中,彗星可以毁灭一个村,因此有可能让小孩对流星产生恐惧。这么一来,男孩子可能会错过在流星群出现的浪漫时刻对女孩子告白的机会。

游民星空

有可能过分喜欢RADWINPS

  RADWINPS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前前前世》让不少人听了着迷,因此成为他们的粉丝。女孩子有可能在将来喜欢上与他们相似却没有人气的乐队人,让父母为之烦恼(这都是什么鬼理由)。

  这家日媒还建议,关心孩子教育的父母应该在之前去租《你的名字。》DVD来观看,以便在全家观看时能对孩子进行必要的指引。看完之后网友表示这些所谓“少儿不宜”完全就是在强词夺理,要是按照这样的标准,估计什么动画都不能让小孩子看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提醒《你的名字。》少儿不宜 网友表示戏太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311743354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