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20话情报:科学忍具的正确用法

2018-01-19 15:40: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第20集情报公开,青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已经成为了壳组织的一员。找到木叶丸等人的博人他们遭到了青的狙击,关键时刻方助打算留下来对付青,并且还要告诉青科学忍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游民星空

《博人传》漫画20话简易文字情报:

  博人一行被青逼得走投无路,莎拉娜想用闪光弹逃走,但是因为木叶丸并不知道他们的信号而失败。木叶丸的同伴木基诺想要作为诱饵为博人他们争取时间。

  然而方助却说,在中忍考试中正是因为他被施加幻术,才导致木叶村泄漏了科学忍具的技术。这是方助他自己的责任!!木叶丸一定要把从盒子里得到的信息带回木叶村中,方助要成为诱饵阻挡住青!

游民星空

  方助表示,一开始博人也不认同科学忍者道具,但在研究所看到的科学忍具成品使又高兴又激动。青自己其实也说过,不管什么东西,在使用方法上都没有善与恶的分别啊。

  如果放任这样不管的话,大家都误会了科学忍具,就会讨厌这种技术。但是,科学忍具为了让大家都能够露出笑脸的生存下去才创造出来的!所以方助是不会放弃的。

  最后,方助对青说:那么,我就告诉你科学忍具的正确用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20话情报:科学忍具的正确用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528059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