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再曝新宣传图 少女与猫充满治愈

2018-01-20 09:5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4月播出的《女神异闻录5》动画近日再曝新宣传图,本次的主人公分别是混血少女高卷杏与神秘的黑猫摩尔加纳,呈现出她们日常生活中的有趣片段。

游民星空

  继上一弹发布的坂本龙司宣传图之后,本次《女神异闻录》以摩尔加纳和高卷杏为主角,分别描绘出摩尔加纳躲在雨宫莲书包里,以及杏在商场挑选衣服时的样子,生活气息十足。

游民星空

  《女神异闻录5》的故事设定在当代的东京,都市内突然发生一连串离奇的意外事件,肇事者们无故失心疯的狂暴化,而造成很多人命和财物损伤。一群自称为“心之怪盗团”的神秘少年少女侠盗们,以“令腐败的大人们洗心革面”为目的,发起很多偷盗案件,被“偷去心灵”的人们都突然承认自己的罪行,而他们在作案的过程中亦和在背后扭曲人心和社会公义的黑暗势力进行着殊死斗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再曝新宣传图 少女与猫充满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0950077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