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4话先行图 带着妹子们讨伐魔族

2018-01-30 09:2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4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迷宮探索》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从魔族创造的迷宫中逃脱后,佐藤与三位兽娘少女继续深入前行寻找洁娜,最终他们遇到了关底的BOSS。

游民星空

  佐藤为三位兽娘少女分别命名莉萨、小玉和波奇,并交给她们作战的武器,四人一面击退前来进犯的魔物一边前行,随后他们终于找到了被史莱姆袭击的洁娜。成功救出洁娜后,造成一切事件的魔族元凶出现在众人面前。尽管对BOSS释放各种魔法,但士兵们依然陷入苦战,目睹眼前的状况,佐藤将展现出怎样压倒性的实力?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动画第4话先行图 带着妹子们讨伐魔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0906381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