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8话 学长撩妹为何如此熟练

2018-01-30 09:5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8话汉化已发布。面对着实力最强的司瑛士,一色慧决定用日式料理的高档形式“椀物”迎战,与此同时他还对纪之国宁宁发动撩拨攻势。

游民星空

  司瑛士与一色慧的料理主题是“野兔”。虽然在法式料理里野兔是常见的食材,但对于一色慧来说这似乎并不符合他的擅长领域,原因便在于传统的日式料理对野味兽肉的烹饪较少。即便如此,一色学长依然决定用日式料理的形式对抗司瑛士,他要制作的恰巧还是对鲜味要求最高的“椀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椀物对食材的细腻风味要求非常高,不容许里面混杂有一丁点浑浊,而野兔肉这种带有强烈腥味和臭味的食材与椀物几乎没有契合点。不过对于一色学长来说,他早已有了应对策略,在通过不断加热之后他激发出野兔的鲜味,最终将高汤倒入碗中打造出成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8话 学长撩妹为何如此熟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0938167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