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8话 学长撩妹为何如此熟练

2018-01-30 09:54: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打开罩碗的一瞬间,安姐姐就被那强烈的香味征服,据她所说其中有着“犹如被母亲抱着的安乐感”。只靠香气的首次攻击便将评委们征服,难道这就是身为天才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味道评审环节,三位评委啜饮碗内的汤,之后他们瞬间爆发出激烈的反应,看起来第二道攻势也顺利完成。另一边,一色慧对心有不甘的纪之国宁宁发出自己的心底宣言,表示“如果没有你,我或许就无法继续制作料理了”,这算是变相的表白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8话 学长撩妹为何如此熟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0938167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