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5话先行图 神秘美少女疑点重重

2018-02-06 11:2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5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乱心王女》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在佐藤成为波奇、小玉和莉萨的主人后,又有两位美少女奴隶出现在他的面前,其中一人尤为神秘。

游民星空

  自称“露露”和“亚里沙”的少女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两人以奴隶的身份出现在佐藤面前。而当看到佐藤的一瞬间,亚里沙突然浮现出诡异的微笑,并一字一顿说出了“佐藤”的名字,难道她的真实身份也和佐藤相同吗?

  带着各种疑惑,佐藤签下契约,顺水推舟成为露露和亚里沙的主人。到了夜晚,佐藤招待少女们来到旅店,并请她们饱餐一顿。截至目前,佐藤先生的后宫阵容瞬间扩大了不少,在这之后他将采取什么行动?充满神秘色彩的亚里沙,她的目的又会是……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动画第5话先行图 神秘美少女疑点重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110182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