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2话文字情报 最终决战即将打响

2018-02-23 12:1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2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薙切蓟突然宣布变更评委,这让小林龙胆学姐颇为不满。在这样的状况下,她与塔克米相继端出料理,胜利的一方是……

游民星空

  几乎与龙胆同时,塔克米也完成了自己使用枪乌贼制作的料理。评判阶段,包括安姐姐在内的审查员们一致认为龙胆的料理更胜一筹,最终全场一致判定这场比赛是龙胆的胜利,分数为3:0。

游民星空

  不过在塔克米看来,薙切蓟突然宣布更换评审员的做法似乎让龙胆有所畏惧,当面对面指出龙胆学姐“似乎在害怕着什么”时,对方给予否定,然而学姐那一瞬间露出的表情却有些出卖她的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照赛程,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剩余的参赛选手只有幸平创真、薙切绘里奈、司瑛士和小林龙胆,如果双方各持一胜的话那么还将继续加时进行第六局。但仙左卫门却对此表示否定,他认为下一局便是最终局,莫非老爷子已经预测到了胜利者是谁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2话文字情报 最终决战即将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1212589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