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2:学姐威力不减 终极决赛爆发

2018-02-27 09:42: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2话汉化版已发布。龙胆学姐与塔克米的料理对决迎来尾声,在评委更换之后,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将花落谁家?

游民星空

  塔克米与龙胆学姐几乎同一时刻端上了自己的料理,双方的举动引发场内观众的惊呼。当以薙切蓟为首的新评审阵容登场后,他们的裁决将极大扭转当前联队食戟的战况,对此安姐姐仍心有不甘。

游民星空

  薙切蓟决定首先试吃塔克米的料理,他所做的是意大利有名的乡土料理填馅乌贼。咬下第一口后,美女评审员感受到浓烈的鲜味在舌尖上狂奔,根据塔克米的解说这是因为他在料理中使用了包含乌贼内脏、鳀鱼在内的多种食材。

游民星空

  塔克米的填馅乌贼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就像薙切蓟所说的那样,塔克米只不过是“配角”,“主角”小林龙胆的表演秀才刚刚开始。品尝过龙胆学姐的料理后,就连安姐姐也被她的超一流美味所折服,最终比赛以3:0宣告结束,龙胆学姐压倒性胜利。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2:学姐威力不减 终极决赛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0915062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