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动画4月7日开播 新岛真视觉图公开

2018-02-28 21:23: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由A1负责制作的TV动画版《女神异闻录5》在今日公布了正式开播日期——4月7日。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公布了新岛真的视觉图,认真看书的阿真美美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神异闻录5》的故事设定在当代的东京,都市内突然发生一连串离奇的意外事件,肇事者们无故失心疯的狂暴化,而造成很多人命和财物损伤。一群自称为“心之怪盗团”的神秘少年少女侠盗们,以“令腐败的大人们洗心革面”为目的,发起很多偷盗案件,被“偷去心灵”的人们都突然承认自己的罪行,而他们在作案的过程中亦和在背后扭曲人心和社会公义的黑暗势力进行着殊死斗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动画4月7日开播 新岛真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2116082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