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3:决战一炮打响 大小姐彻夜未眠

2018-03-06 09:3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3话汉化版已发布。创真与绘里奈将迎战十杰最强的司瑛士和小林龙胆,最终决战正式爆发。而当来到赛场后,药王与大小姐的表现却出人意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总帅仙左卫门宣布第五轮比赛将是最终战,并宣布了本场食戟的规则——双方每人都需要完成一道料理,并组成前菜与主菜的形式供评委品尝。其他方面,主题食材完全自由发挥,不过准备好的食材主题必须是“真正的美食”,这种充满抽象的题目反而让比赛更加困难。

游民星空

  仙左卫门的提议获得了薙切蓟的同意,他随后表示现在的绘里奈无法制作出“真正的美食”,这让一旁的绘里奈对父亲发出了反驳——“我早已变成了离家出走的不良女儿,不再是父亲大人眼中的乖乖女了”,将薙切蓟的嘲讽反弹回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3:决战一炮打响 大小姐彻夜未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0923226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