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6:创真开启外挂 战斗冲入高潮

2018-03-27 10:47: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6话汉化版已发布。司瑛士端上来的主菜有着极强的穿透力,将评委和观众们瞬间征服;与此同时,创真决定做出“那道料理”扭转战局。

游民星空

  当司瑛士敲碎笼罩在料理上的“盐釜”外壳时,飘散出来的浓郁香味令反叛方学生也不禁流下口水。据司瑛士讲解,他在这道料理中使用了鹿肉,这正是之前与创真私下对决时采用的题材,莫非他还对那次比赛念念不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杰首席的料理威力之大,就连创真品尝之后都被爆衣。另一边,品尝料理的薙切蓟散发出魔幻的“衣襟绽裂”脉冲,将周围人也强制爆衣,这设定简直太超能力了。在安姐姐看来,能让蓟总帅发出衣襟绽裂传授技能,足以可见司瑛士能力的恐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6:创真开启外挂 战斗冲入高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033146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