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真岛浩担任《妖精的尾巴》续作漫画监修 绘画由其他漫画完成

2018-04-09 17:03: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真岛浩的热血漫画《妖精的尾巴》已经正式完结,前不久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动画第三季和续篇漫画,也是让粉丝们超级期待。今天(4月9日)《妖精的尾巴》续作漫画的详情公开,比较遗憾的是真岛浩只是担任续作漫画的监修,绘画等方面将由其他的漫画家来完成,内容为漫画续作的Second Season与外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这次《妖精的尾巴》也是走了《火影忍者》的套路,原作者虽然说会参与制作但是基本上就是挂名。这样的新篇漫画的剧情和画风一般会有比较大的改变,粉丝能不能接受,还得看看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岛浩担任《妖巴》续作漫画监修 绘画由其他漫画完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91702197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