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推出漫画版 风格劲爆

2018-04-19 11:5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讲述男主角吃土豪美少女小学生软饭的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近日推出了漫画版本。相比于文字描写,漫画版的风格和细节更加劲爆。

游民星空

  《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原作是由晓雪创作的轻小说,于2016年9月首次刊行。从今年4月17日开始,这部作品推出连载的漫画版本,作者即为小说插画绘师“へんりいだ”,对于原作读者来说可谓非常亲切。

游民星空

  《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的男主角“天堂春”是个漫画家,而土豪美少女小学生“二条藤花”则是他的粉丝。在与天堂春相遇,并得知他的漫画家梦想和处境时,藤花发出了大胆的宣言——“老师由我来包养!”……就这样,天堂春开始了吃软饭的生活,从衣食住行到买周边、手办和游戏课金都无需担心,简直就是众多阿宅的终极梦想。

游民星空

  在“へんりいだ”绘制的漫画版里,女主角二条藤花比原作更多了一些迷人而成熟的味道。而当和藤花相遇后,天堂春在她肚子上留下签名,以及藤花令人浮想联翩的表情都比原作的文字描写更加刺激。更劲爆的是,除了藤花之外天堂春还遇到了“千鹤”与“纱奈”两名富豪萝莉,以及胸部丰满黑丝迷人的18岁女仆园原麻耶,这人生赢家简直令人羡慕嫉妒恨……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今天开始当萝莉的小白脸》推出漫画版 风格劲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505332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