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60:十杰彻底沦陷 神之舌气势逼人

2018-04-24 10:5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据绘里奈的解读,她竟然在料理中加入了切碎的鱿鱼脚和花生酱?!要知道这两者结合起来的黑暗料理可是创真令人不寒而栗的“名作”,此时绘里奈原封不动将它们用在自己的必杀料理上,神之舌的魄力果然不同凡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必杀料理的双重合击令司和龙胆彻底爆衣,看到这一幕的薙切蓟终于向盘子伸出手去,可绘里奈却阻止了他的行动——拿起放在盘子上的小盅后,绘里奈表示这道料理还会往另一个阶段发生转变,难道接下来便是真正超神的时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60:十杰彻底沦陷 神之舌气势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41040333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