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漫画家签名遭倒卖 “背叛”的感觉让人心凉

2018-05-18 11:3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此之前,单纯的得能正太郎本以为特地写信过来的人都是真正的粉丝,后来才惊觉自己的想法太天真了,这种“背叛”让他的精神受到非常大的打击。

游民星空
“原本确信不会被倒手而画出的作品竟然遭转卖,精神上真的受到很大的打击”

  推文发出后,网友们一边为得能正太郎老师加油打气,一边也给他很多建议,比如在签名板写上对方的名字和住址是不是会好一点,可魔高一丈的转卖商早就料想到这个做法,得能正太郎回复表示有人“把图上的名字涂掉,然后将它转卖了”。

游民星空

  接着又有人提出“将名字融入插画,让转卖商无法涂黑”之类的建议,可是得能正太郎觉得花这么大的心力防止自己的作品被转卖实在很悲哀——“如果非要做到这种程度,就表示不信任对方,那我根本不会想画了……”

游民星空

  既重视人情味,又不想让自己的心血成为其他人赚钱的工具,得能正太郎老师在这样的矛盾中不断徘徊。幸好有粉丝在推特下面回复,表示自己非常感谢老师的赠予,会将抽到的签名板当作传家宝,或许可以稍微安抚一下老师悲伤的内心了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漫画家签名遭倒卖 “背叛”的感觉让人心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80911417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