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动画“黄金之风”将于今秋开播 最强十月再添猛将

2018-06-21 16:0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6月21日,东京国立新美术馆举办了“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JOJO 冒险的波纹”发表会,出席活动的漫画家荒木飞吕彦老师亲自登台,向观众们宣布《JOJO》系列第五部“黄金之风”将在今年秋季推出TV动画,至此“最强十月”的新番阵容再添一员猛将。

游民星空

  继2016年推出的第四部“不灭钻石”之后,本次宣布动画化并定档的第五部“黄金之风”让这颗巨大的卫星终于落地,满足了观众们的期待。新故事里,乔鲁诺的身世进一步曝光,他与同伴们为了某个目标而逐渐接近组织BOSS,并且还会与第四部里的角色和线索产生一些联系。

游民星空
依然年轻的荒木飞吕彦老师在发表会上确认“黄金之风”将于10月开播

  制作阵容方面,david production公司将继续接手,同时津田尚克仍担任总监督,木村泰大与高桥秀弥作为监督,系列构成依然是小林靖子,知名动画人岸田隆宏将首次作为角色设计加入主创团队,不知道这次他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鲜风格。

游民星空
“黄金之风”主创人员阵容

  此外,由于“黄金之风”的背景设定在意大利,因此动画还会于7月5日在东京意大利文化会馆,以及同一时间的法国巴黎Japan Expo举办第一话先行上映会,届时新作的声优阵容也将在意大利文化会馆的活动中正式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第五部动画将于10月开播 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11550108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