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久保带人新作漫画即将公开 死神小魔女登场风格独特

2018-06-28 11:1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集英社的《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刊即将发售,为了庆祝将在上面刊登很多知名漫画家的短篇作品。其中在《死神》完结之后一直没有新作的久保带人也将推出一部全新的短篇漫画,也是让的大家非常期待。现在这部作品的彩页公开,是两个魔女骑着死神镰刀的场景,这样的组合也是颇为奇特,画风倒是没什么太大变化,看了之后让人更加的期待久保带人的新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JUMP》创刊50周年的纪念刊将于7月14日发售,届时会有多名JUMP的知名漫画家推出全新短篇漫画,也是备受粉丝们的期待。不过在目前公开的漫画家中貌似没有看到岸本齐史的新作,话说他这是休息的非常安逸啊,科幻新作没有踪影,连短篇也不出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久保带人新作漫画即将公开 死神小魔女登场风格独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0941028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