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新转折:情敌伸毒手 夺妻战爆发

2018-07-26 15: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黑暗料理界”登场之时,《食戟之灵》的剧情走向便越来越放飞自我。最新一话里,某个不速之客竟然决定强行占有绘里奈大小姐,夺妻之战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之前的剧情里,男主角幸平创真的老爸城一郎被“儿子”彻底吊打,这个自称为“才波朝阳”的神秘厨师决定前往日本寻找自己的“兄弟”创真。没过多久,创真的学校里来了一位临时讲师,这个名为铃木的年轻人发现创真之后迅速露出捕捉到猎物的表情,果然他就是那个所谓的才波朝阳了。

游民星空

  最新的第273话文字情报和先行图里,堂岛主厨出现在绘里奈大小姐面前,他讲述了关于才波朝阳的更多情报——十多年前,城一郎在美洲大陆与才波相遇,他像对待儿子一样照顾着才波,并将他视作自己唯一的徒弟,每次前往美国都会与朝阳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朝阳却想把继承了城一郎血脉的幸平创真亲手打倒,为此他特意化名铃木来到日本。尽管创真现在是十杰第一席,但朝阳对这些头衔名利并不感兴趣,他的唯一目的就是击败城一郎的儿子,并且还准备将绘里奈大小姐变成自己的妻子,即“把自己全部料理奉献出去”的那位女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新转折:情敌伸毒手 夺妻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412144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