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特番动画定档 12月30日开播

2018-11-25 18:57: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年末特番动画PV公开,预计12月30日开播23点播出。关于剧情方面的消息仍旧没有公布。到目前为止,只有一段此前公开的特番动画宣传PV。

宣传PV:

  电视动画《女神异闻录5》改编自ATLUS制作的同名游戏,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播出,总长度26集。动画以大都会“东京”为舞台,主人翁们作为高中生过着日常生活的同时,放学后作为“心之怪盗团”展开活动。在高中二年级的春天,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以某个事件为契机觉醒为“PERSONA”使者的莲,与新认识的伙伴们一同组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邪恶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改过自新。而另一方面,在城市中陆续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精神暴走事件……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特番动画定档 12月30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51626296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