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HF线剧场版被曝国内定档 1月11日上映

2018-12-15 17:51: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据时光网、豆瓣网以及TNABO北美票房榜吧消息爆料,《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国内定档1月11日上映。需注意的是,这次上映的是第一章动画,并非第二章。第二章剧场版预计在日本1月12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是以《Fate》系列游戏中间桐樱为主角的路线改编的全3章剧场版动画,由ufotable制作。剧中HeavensFeel意思为天之杯,英文直译为宛若天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线剧场版被曝国内定档 1月11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51742587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