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HF剧场版黑Saber手办 持剑而立帅气逼人

2019-12-27 08:21: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Fate》HF剧场版第三章即将于2020年春季上映,剧中各个角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黑化间桐樱带来的黑Saber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时值《Fate/stay night》15周年纪念,官方推出了一款黑Saber的手办,将这位帅气无比的黑暗从者完美的展现出来。黑Saber持剑而立,战袍飞扬,气势十足。飞扬的发丝、金色的瞳孔细节度爆表,而且还有可替换的“面具脸”,能完美再现黑Saber的各种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HF剧场版黑Saber手办全高约25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9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65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剧场版黑Saber手办 持剑而立帅气逼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61822407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