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HF剧场版黑Saber花魁手办 美艳身姿超吸睛

2020-03-26 20:50: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在手办大展上,一款《Fate》HF剧场版黑Saber花魁手办的放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现在这款手办终于公开了官图、价格等各种详情,大家先来欣赏一番。这款黑Saber花魁手办各种细节精美爆棚,和服上的纹饰和地台的花纹刻画的一丝不苟。露肩低领和展开的下摆将雪白肌肤和纤细的小腿展露无遗,充满了别样的性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HF剧场版黑Saber花魁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全高约275mm,手办有两种发售形式,通常版为24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547元),挂画限定版为265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710元),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剧场版黑Saber花魁手办 美艳身姿超吸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61838188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