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官方:鲁路修确定会登场

2018-12-27 13:06: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剧场版动画《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将于2019年2月上映,虽然标题为“复活的鲁路修”,但是在之前公开的消息中一直都没有提到鲁路修是否会登场,而且鲁殿的声优福山润也一直都没出现在声优名单当中,也是让大家非常担心。今天(12月27日),官方终于公开确定鲁路修会在剧场版中登场,依旧由福山润担任鲁殿的声优,不过鲁路修的登场方式还是得在片中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为了这次的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的顺利上映,官方也是在《叛逆的鲁路修》总篇集中做了大量的改动,毕竟在动画第二季结束的时候暗示了鲁路修的死亡,现在再度复活势必会和之前的剧情起冲突。在总篇集剧场版中就开始了魔改,之前死亡并且带动剧情的夏莉活了下来,而剧场版的最后也没有了车夫,只有C.C自己登场。本次新动画的剧本依旧是大河内一楼,希望这次他能带来一个令大家满意的剧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官方:鲁路修确定会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140381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