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新剧照 超梦与梦幻相遇

2019-02-13 16:56: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2019年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在近日公开了全新的剧照,传说中的小精灵梦幻与超梦碰面了。在这张剧照中,梦幻和超梦在空中相遇,在巨大的月亮背景之下梦幻的身形显得相当娇小,不知道这两只碰到一起回带来什么故事。和超梦一样,梦幻也采用了新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的可爱了。

游民星空

  《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从名字上来看,感觉和第一部剧场版《超梦的逆袭》非常相似,但是官方表示这次的内容为全新的,EVOLUTION本身就有演变、发展的意思,不知道这次重新归来的超梦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2019剧场版新剧照 超梦与梦幻相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31646268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