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网飞新动画系列公布 原创剧情

2019-03-24 16:15: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今天的“AnimeJapan 2019”展会上官方宣布,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将由网飞改编新系列原创动画开播!依旧由EGG FIRM和J.C.STAFF共同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万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一切的人类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网飞新动画系列公布 原创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41543342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