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最具歌唱实力女声优排行榜 花泽香菜没进前十

2019-04-08 20:24:3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06 泽城美雪

  代表角色峰不二子《鲁邦三世系列》、诗乃《刀剑神域》、濑尾结月《月刊少女野崎同学》等等。

游民星空

05 平野绫

  代表角色有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的忧郁》、弥海砂 《死亡笔记本》、泉此方《幸运☆星》等等。声音很有穿透力,演唱水平也很高。

游民星空

04 早见沙织

  代表角色有司波深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蛇喰梦子《狂赌之渊》、新垣绫濑《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垣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等等。

游民星空

03 坂本真绫

  代表角色有忍野忍《物语系列》、谢尔·凡多姆海伍《黑执事》、玛琳《七大罪》等等。她的演唱水平相当了得,代表歌曲有《奇迹之海》、《白金》、《指轮》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最具歌唱实力女声优排行榜 花泽香菜没进前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8165904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