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流氓会忍术谁也拦不住 《火影忍者》里逆天的忍术
2014-10-25 17:1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热播十五年的《火影忍者》马上就要和无数漫迷说再见了,回顾这十五年有着太多的美好回忆。岸本齐史为我们描述了一个新鲜充实的忍者世界。一个个生动的人物,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作为热血漫来说,其中最让人啧啧称道,当属种类繁多的忍术!那么在如此众多的忍术中,又有哪些逆天的存在呢?

50.诅咒·司空凭血(飞段)

  只需要得到对方的血液,就可以开始进行伤害共享,而飞段自己却不会死亡。由于这个忍术实在过于imba了,它也有着明显的弱点就是仪式比较繁琐。(话说也就是飞段这个不死变态可以使用吧)

游民星空

49.人间道·抽魂(漩涡长门)

  直接将对方的灵魂抽出,而且无副作用,配合天道使用,可谓是非常强大的灵魂攻击术。完全体长门差点用此术将鸣人杀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火影忍者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