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热血与重口并存 不容错过的灵异魔幻动漫
2014-11-22 18:25:4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看秀秀萌翻众人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灵异魔幻题材的动漫,一直以其新奇的设定和光怪陆离的故事情节,深受广大漫迷的喜爱。尤其近几年,各种猎奇,重口动漫数量也在稳定上升着,制作也越发精良。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关于魔幻灵异题材的动漫,数量还真是不少,但毕竟小编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希望大家能够包含,还有什么作品可以在评论中留言,小编先谢谢大家啦!

《东京食尸鬼》

  在东京街头,一群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而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然而器官提供者其实是喰种…。在病床上醒来的金木很快就感觉到身体不对劲,原本记忆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难以下咽。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他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他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

  107年前(743)年,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人们以自由为代价,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耶格尔十岁那年,5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其后瞬间消失,巨人们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N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