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SHAFT公司40周年纪念活动开催 《物语》《魔法少女小圆》妹子大集结

2015-07-03 15:0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物语系列X魔法少女小圆,一个妹子也不能少!SHAFT公司40周年纪念在即,决定在东京、大阪和札幌举办“MADOGATARI展”活动。目前,官网放出了部分宣传图和人物认定图。

游民星空

  SHAFT公司以2000年“飞跃巅峰”的DVD再次发售时作为影像特典收录的短片作品的制作为开始,2001年至2005年间以共同名义与GAINAX合作制作动画。2004年,公司创始人若尾博司卸任,久保田光俊就任执行董事。在董事交替的同时,整顿了撮影部门,制作方式也转向数码化。两季的作品都由新上任的久保田光亲自督阵。同时,自“月咏”开始,新房昭之、尾石达也、大沼心等人开始参与制作,之后更做出了“嬉皮笑园”、“绝望先生”等大量使用数字技术、且包含很多“小捏他(小ネタ,小故事、小恶搞之意)”的独特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HAFT公司40周年纪念活动开催 物语小圆妹子大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501579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