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特别活动2017年7月30日举行

2016-11-20 17:4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画《女神异闻录5》特别活动“純喫茶ルブラン 屋根裏作戦会議”将于2017年7月30日举行。并且本活动还会有人气声优大谷育江、悠木碧、户松遥出席!再加上之前宣布的福山润、宫野真守、杉田智和、佐藤利奈、保志总一郎,总共将有全8名的豪华CAST集结!

游民星空

  活动会场将位于都内近郊。活动的先行贩售劵会封入2016年12月7日发售的“PERSONA5 the Animation-THE DAY BREAKERS-”Blu-ray&DVD完全生产限定版中。

  动画的特设网页还会有完全生产限定版中作为特典收录的广播剧CD“THE DAY BREAKERS”的先行试听。

活动情报:

  “PERSONA5 the Animation-THE DAY BREAKERS-”特别活动“純喫茶ルブラン 屋根裏作戦会議”

  日期:2017年7月30日

  会场:都内近郊

  出演:福山润、宫野真守、大谷育江、杉田智和、佐藤利奈、悠木碧、户松遥、保志总一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特别活动2017年7月30日举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01740353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