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冲田总悟介绍

2015-03-13 15:46: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空知英秋漫画作品《银魂》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原型为江户后期幕末新撰组的冲田总司。目标是荣升副长(把土方十四郎干掉)。号称真选组的剑术第一高手,但是拿出来的多半是火箭筒。外表清秀, 但为人超级腹黑。抖s、腹黑指数90%,是被认为整个组里最不能招惹的人物。

游民星空

  中文名:冲田总悟

  外文名:おきた そうご、Okita Sougo(罗马音)

  其他名称:S星王子,抖S

  配音日本:铃村健一、冈本奈美(童年)

  香港:张裕东、何璐怡(童年)

  台湾:黄干师

  登场作品:《银魂》

  生日:7月8日(巨蟹座)

  年龄:18

  血型:B

  身高:170cm

  体重:58kg

  身份:真选组一番队队长

  家人:冲田三叶(姐姐,已故)

原型:

  冲田总悟的原型和名字来自于江户时代的冲田总司。冲田总司是江户时代后期幕末的新选组队士、局长助勤、一番队组长、剑术指导。同样,总悟也是真选组一番队队长

性格&外貌:

  冲田总悟外貌清秀,栗色短发,组里美少年之一。但是性格超级腹黑抖S,时不时拿火箭筒干掉看着不爽的人,对土方特别“关照”。是个好逞强又固执的家伙。有轻微姐控倾向。

  一般身着的都是真选组的队服。

  值得一提的是,在空知的原设定中,总悟是发型很像阿通的女性,武器使用的则是神乐的伞,身高要比神乐高,身材也很好,至于为什么原设定是女性,空知回答道“因为冲田很清秀”。

专用刀:

  总悟剑术很好,是真选组的剑术第一高手,佩刀为菊一文字RX-78。有听MP3的功能。(银八先生说“冲田很喜欢听音乐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