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月咏介绍

2015-03-17 17:4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因为在第二次银魂角色人气排名中获得第十名而引起志村妙,柳生九兵卫和猿飞菖蒲的不满,月咏扯下了头上的排名标记以弥补阿妙等人的“损失”,将排名标记分成四块均分,与阿妙一伙组成了“Perfume”女性组合。

  在银时醉酒后,谎称与银时发生关系,银时找当晚在场的服部全藏证明时,全藏说银时被月咏修理了一顿。最后全藏向银时坦白,这其实是众女让他戒酒的一场闹剧。

游民星空

  为了让铃兰太夫在临终前见到所爱之人,月咏跟银时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倾城挂念的男人,住在江户城内。众人为如何进城大伤脑筋之时,因为神乐认识现任将军德川茂茂的妹妹澄夜公主而顺利带众人进城。在众人与公主不知如何是好时,月咏建议玩踢罐子,未曾想现任将军德川茂茂被易拉罐打晕,月咏拦住了妄图逃跑的银时和今井信女,并向前任将军德川定定咨询关于铃兰太夫之事,没想到铃兰所爱之人并非定定,此间佐佐木异三郎遇刺,月咏银时一行与今井信女被前将军德川定定以此为借口抓了起来。而后在监狱中借助作为看守的真选组故意放水逃脱。随后以公主为掩护和银时,信女等人杀至江户城天守阁,在天守阁底层大厅中与天照院众厮杀。在德川茂茂率领真选组与见回组全部杀进江户城,德川定定妄图逃跑的时候,月咏与信女和银时领先一步潜伏进定定预备逃跑的飞船,杀光了所有人,并用苦无把定定钉到了墙上。在政变结束之后,与众人一起在月光下见证六转武藏和铃兰的重逢。

游民星空

  由于柳生九兵卫的愿望,占卜师与同伙释放了实验用的病毒,街上的人都性别逆转了。而月咏也因此暂时性转成为了穿有枫叶图案的黑色羽织,身材健硕的月雄。月雄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和性转后的猿飞协力处理了将近20个监控摄像头,擒拿敌人数不胜数,变成了黑社会头目“真.夜王”月雄。

游民星空

  仍然不太会做饭,在给晴太上学带的饭团中包了一个真正的苦无。

  与月咏的同期莹被浪人使用了“爱染香”这种迷药,差点被带出吉原。月咏在搭救莹的时候不小心把烟灰磕到药上中了迷香,从而疯狂迷恋上银时。月咏与银时找出了一车迷药,却因为月咏撅翻了手推车,大量迷药掉进了路边摊位的灶台中。给吉原带来大量混乱。就在混乱期间,吉原里的人们被”爱染明王“用媚药操控住,而被迷惑者簇拥着的”爱染明王“的真面目竟然就是莹。

  最后事件以萤流放吉原、解除迷药结束。

能力设定

  短刀

游民星空

  月咏在自己的浴衣半幅带的结眼后携带两把忍者用的短刀,经常持双刀或一手短刀一手苦无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