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无冠的五将介绍

2015-03-28 15:2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出自动漫《黑子的篮球》。

  无冠的五将指在有“奇迹的世代”帝光中学的无敌时代,另外的5名选手。虽然每人也有天才级的实力,可是因“奇迹的世代”的突出才能而只能在他们之后。比起“奇迹的世代”大一学年。 成员有:木吉铁平,花宫真,实浏玲央,叶山小太郎,根武谷永吉。

角色介绍

  “铁心”木吉铁平(诚凛高校)

  诚凛篮球部的创立者,拥有坚固的实力和自己独特的篮球打法,能和“奇迹的世代”相抗衡的选手之一,是无冠的五将之一,绰号是“铁心”。

  是整个球队的支柱,之前住院,在I.H之后归队,和大家为了得到冬季大赛的冠军而努力。

  特技是后出手的权利(因为手很大,可以轻松抓住球,根据对手的行动后发制人)。

  位置是C(Center—中锋) (以前是控球后卫如今被称为篮下的指挥塔)所在球队诚凛队,篮球的成员有黑子哲也,火神大我,日向顺平,伊月俊,水户部凛之助,土田聪史,木吉铁平,小金井慎二。教练是相田丽子。队长是日向顺平。

  “恶童” 花宫真(雾崎第一高校)

  绰号“恶童”。本身实力很强,但仍喜欢以卑鄙的手段取胜,木吉的脚伤也是因他而策动的。

  中学时期就有相当的偷球功力,而在濑户的协助下更能够百分之百抄到球。得意技为“抄截”和“抛投”。

  雾崎第一高中篮球社的队长兼教练。有着若事情不照自己的剧本进行就不善罢甘休的个性,且计划被打乱心情就会很差。所在雾崎队,篮球的成员有古桥康次郎,濑户健太郎,原一哉,山崎弘。

  “夜叉” 实浏玲央(洛山高校)

  有着黑色散乱头发的得分后卫,被称为“夜叉”,被叶山小太郎称作“玲央姐”,在比赛中频繁使用三分球进攻,称比他小的队长赤司征十郎为“小征”,并且非常信赖他。

  跟被称为姐姐系相比,更重要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篮球选手,不扭捏作态,非常的有人气。

  技能在高中时代觉醒。【天】【地】【虚空】三种三分球投篮方式,特别是一投4分的(可以在投三分球的同时制造犯规,得到一次加罚)威力巨大。

  所在洛山队,队员有赤司征十郎,实渕玲央,根武谷永吉,叶山小太郎,黛千寻,教练是白金永治。

  “雷兽” 叶山小太郎(洛山高校)

  叶山小太郎,动漫人物,“无冠的五将”之一。

  其本身擅长运球,多用全身的力气集中在手指上进行强力运球,球难以抄截同时兼具速度。

  外号“雷兽”。身手也相当灵活,能够做出高难度的换手上篮。所在洛山队,队员有赤司征十郎,实渕玲央,根武谷永吉,叶山小太郎,黛千寻,教练是白金永治。

  “刚力” 根武谷永吉(洛山高校)

  “无冠的五将”之一,外号“刚力”,国中时期是PF(大前锋),高中之后转型打中锋位置。

  从174话看,刚力不仅拥有强壮的体格,并且和火神大我一样也是一个大胃王。

  从243话看,因为国中败给木吉,因此发奋苦练肌肉。

  所在洛山队,队员有赤司征十郎,实渕玲央,根武谷永吉,叶山小太郎,黛千寻,教练是白金永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