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三岛沙树人物介绍

2015-03-31 11:2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轻小说及动漫作品《无头骑士异闻录》人物之一。纪田正臣的女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三岛沙树

  外文名:三ヶ島 沙樹(みかじま さき)

  Mikajima Saki

  配音:福圆美里

  登场作品:《无头骑士异闻录》

  性别:女

  监护人:折原临也

  男友:纪田正臣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轻小说及动漫作品《无头骑士异闻录》之一,纪田正臣的女友。监护人为折原临也。是折原临也的信徒一样的存在。

剧情简介

  经折原临也介绍与纪田正臣认识,其实是临也刻意安排她接近正臣,作为可利用的棋子。此时沙树无法违抗折原临也的命令。

  在途中真心喜欢上了正臣,在黄巾贼和蓝色平方起冲突时因折原临也的命令,主动被对方BOSS泉井兰挟持,以要挟正臣。在当时被泉井兰打断了双腿,正臣在途中因为胆怯没能够去营救,后被背叛蓝色平方的门田京平等人救出,然后一直住院。作为折原临也束缚纪田正臣的棋子,在医院躺了两年。实际上两年后伤早好了。

  两、三年后,正臣因砍人魔等事件重新回归黄巾贼,并成功与帝人及杏里解除误会,与沙树和过去做了了结。同一时期,沙树为了正臣第一次违抗了曾经信仰的临也,两人一同在远离了池袋。

  在小说第八卷中,正臣因为担心昔日的伙伴——帝人,而回归到池袋的大舞台中,被温柔的沙树看穿了,她本想阻拦正臣,但深知正臣个性的她并没有实际阻拦,其深知就算是说了正臣也是不会听的,所以没有说出。

  小说第八卷中被【巴裘拉】(正臣)邀请进入临也创办的聊天室,网名网名为saki,通常翻译为沙树或萨奇。

  小说第十一卷中,回到池袋与园原杏里见面。

  小说第十三卷中,与园原杏里打电话阻止纪田正臣与龙之峰帝人的决斗失败。

  最终话时,和纪田正臣、园原杏里、龙之峰帝人一起行动着。

相关人物

  纪田正臣X三岛沙树(正沙/纪沙)

  折原临也X三岛沙树(临沙)

  园原杏里X三岛沙树(杏沙)

  三岛沙树X园原杏里(沙杏)

人物描述

  临也特意不去回答那个问题,只针对少女的事情,参杂著微笑谈论起来:

  “沙树她们是…可怜的女孩子们呢…她们就是这点惹人怜爱。”

  “那些是你悲哀的玩偶们啊。你似乎从高中时期就总是在搞这一套。『那家伙不了解真正的爱』——新罗总是这么说你呢。”

  “我可不想被喜欢没有头的变态这么说…算了,这就先不提了…包含沙树在内的那些女孩子们,都是被家族或情人施以强烈暴力的女孩。而且,程度都远比想像中还激烈…”

  仿佛是想起了少女们的过去,临也用著悲悯与恍惚交互混杂的复杂表情将接下去的话说出来:

  “即是如此,还是无法讨厌,也无法去憎恨那个对象。她们就是因此而走投无路的女孩子们。也因此——操纵起来才特别简单。与其说她们是深爱著那个家族或情人,不如说是抱有一种类似信仰的感觉。将那份信仰——切换到我身上,就只是如此而已。假如我希望她们去死,她们即使会有迷惘,最后也一定会去死吧……”

  “嗯…说得还真轻松。你这样说,几乎会让我以为操弄别人的信仰是很简单的事呢。”

  森严同时表达佩服与惊讶的感受,并确实了解眼前的青年是彻头彻尾的坏胚子。

  正当森严思忖在这张笑容的背后,到底将多少人的人生给毁掉时,临也突然改变口气,说出一个单字:

  “你知道……凉南希吗?”

  临也的这个问题,让森严似乎有些惊讶地瞪大双眼。

  “…………”

  “?”

  “不,没事。所谓的凉南希,是指在爱尔兰与苏格兰的传说中出现的妖精吧?据说是会诱惑并杀死喜欢上的男性。”

  “对,诱惑男性。要是男性接受她,就给予他才能并夺走生命……相对的,要是男性拒绝她的爱——一直到那名男性回心转意为止,都会像是奴隶般勤奋地付出的女妖精……沙树她们就是像那样的存在。”

  临也说的话让森严有些认同。

  的确,如果被临也刚才说的那些少女们真心喜欢上——不管会不会被授予才能,会因此不幸的机率应该比较高吧。

  “可是呢,沙树现在已经变成纪田的人了。所以…纪田就会如同传说中的诗人一般削减自身的生命。至今为止是这样,从厶下以后也是如此。”

  临也为那名叫作纪田的少年发表悲哀的说词,森严对此则是暂时沉默片刻。

  然后,想起亲身儿子与某个“怪物”的情侣组合——

  说了一句反对的话:

  “不过…对诗人来说,生命被夺走会是不幸吗?”

  森严这句话,让临也露出一笑置之的笑容,然后轻声叹了口气:

  “如果是真心喜欢那名妖精…说不定就是幸福…”

  “即使注意到自己会不幸,却连这一点也会一并包容……这不是很幸福吗?”

无头骑士异闻录来良学园人物介绍>>>

无头骑士异闻录三大势力介绍>>>

无头骑士异闻录聊天室对应人物>>>

无头骑士异闻录蓝色平方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