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 万花筒写轮眼有几种

2015-05-13 14:50:03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老大黎嘉毅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先说第一点,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

  关于万花筒写轮眼的事,大部分出自鼬之口,不过事实证明,鼬说的大部分是错的,或者说容易让人理解错误。

  第一,鼬说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是杀死最亲密的朋友,这一点就是错的,鼬说这句话实在是罪孽深重,因为这句话佐助差点杀了鸣人,当然这也不能怪鼬,鼬不一定不知道开眼的真正条件,这么说是为了让佐助知道,杀了他不但为爹娘复仇,除掉叛忍成为木叶英雄,还可以获得新的力量,这诱惑力实在大。

  那么真正的开眼条件究竟是什么呢?其实想想就能明白,万花筒写轮眼开眼者没有一个是因为杀死亲友开眼的!!首先斑,泉奈,止水如何开眼未知,虽然鼬说斑杀死了亲友,但斑本人从没说过,所以不可性。再看带土,琳是卡卡西杀的,而卡卡西非宇智波无法开眼。看鼬,止水是跳河自尽的。佐助确实是杀了鼬,但并没有马上开眼,而是知道了鼬的真相后才开的眼。这样分析下来,开眼条件也差不多清楚了。琳在带土面前被卡卡西杀死,带土开眼带动卡卡西开眼。止水的眼睛被团藏盯上,被迫跳河自尽,鼬开眼。佐助知晓鼬的真相,因为木叶上层害得宇智波灭亡,鼬背了黑锅。所以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就是,目睹世界的黑暗,失去自己所爱之人,总之就是情感受到了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