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 万花筒写轮眼有几种

2015-05-13 14:50:03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老大黎嘉毅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二点将会揭秘斑爷无眼须佐之谜,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之谜,以及天照月读之谜。

  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

  万花筒写轮眼除了将普通写轮眼的优势强化以外还有其特有的瞳力,先列出来

  神威、月读、天照、加具土命、别天神、须佐能乎

  应该就是这几个,我们一一分析

  1.神威

  这是带土的万花筒写轮眼所特有的能力,其他万花筒写轮眼都是没有的,想当年带土就靠着这一只眼就敢装斑,可见这只眼的实力相当可怕。但是我们细细分析的话神威还是有很多秘密的,神威的能力共有三种:

  1.卡卡西的瞪一眼黑洞术

  这个和天照差不多,用眼睛直接在焦点处产生连同神威空间的洞,好了,这个不关键。

  2.带土的穿透术

  这个术很有讲头,它可以将所有的攻击无效化,所有被攻击的部分都会传到神威空间,无论是自己的攻击还是敌人的攻击,这样就算偷袭也没用,但如果真是这样,带土岂不会掉进地底下。当然这不可能,但是在跟风和取根打时他真的就穿到柱子里去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事实是这样的,只有被带土视为异物的攻击才会引发神威效果,比如大地,武器,衣服(如果这个穿过去的话)。而这一点带土可以自由选定,比如他和风与取根打时站的那根柱子,当风攻击他时,风穿过了他的身体而带土却没有掉进柱子里,当风用心转身偷袭时,带土机智地躲进了柱子里(不上图了,流量伤不起,参考漫画475话)。而证明这一点的还有在五影会谈最后,带土登场救佐助时带土站在高处,肩上扛着佐助,雷影一拳上去穿透了带土和佐助(下面附图,注意看雷影的那一拳,如果佐助是实体,不可能不受伤),这更加有力地证明了,此时带土将佐助视为自己的一部分,所以佐助被攻击的部分也转到了神威空间,但这样很麻烦,且容易出错,所以又立刻将佐助和香凛(忘了哪个li,求指教)吸入神威空间。

游民星空

  关于神威的穿透术这里忘了讲一些事,关于带土穿透时在时空间里的部分身体,这里有一个特性,与用吸入术不同,被迫转入时空间的身体的位置会随在现实空间的移动而移动就比如说鸣人在用尾兽炮轰带土时,带土整个转入时空间,结果被分身鸣人爆了头,而且毫无还手之力,看下图,带土如果能动的话,总会有点防御措施,但他整个身体都没动,手还是下垂的,就直愣愣被爆头了说明带土那时动不了。

游民星空

  神威之带土摸一摸吸收术

  这个也挺值得讲的,这个和卡卡西的不同,必须要身体一部分接触到对手才能发动,很明显卡卡西的高级,但这招在带土那有个重要功能,就是用来快速移动,带土肯定懒,整天就用时空忍术跑来跑去,不过这也会有一个问题,通过卡卡西用神威攻击带土的战斗来看,卡卡西通过带土转移的部分身体和用神威转移鸣人攻击的时间差来击中带土,说明现实空间和神威空间的哦

  位置是对应的,但是,如果带土要从基地跑到木叶该是什么流程呢。第一,毫无疑问,先进时空间,然后呢,两种方法,在神威空间中跑到和木叶对应的位置,因为空间的位置是一一对应的,所以距离和现实空间是一样的,跑过去不科学,第二种理解,带土可以在神威空间使用时空忍术瞬移,类似飞雷神,那么这招可不可以在现实空间用呢??也就是说,带土的眼睛产生的旋涡不一定连接神威空间,还可以连接现实空间的另一个地方,那就和辉夜一样了。

  神威空间终结篇,神威的时空特性

  这个话题讲的就是神威与其他时空忍术的不同。已知的时空间忍术有以下几种

  飞雷神

  月读等高级幻术(这个会讲别着急)

  封印术

  辉夜时空忍术

  通灵术

  由于主要讲写轮眼的神威,这个就不详细展开了。但还是讲一下月读和封印术。一般的幻术只是用查克拉干扰对方大脑,而月读不一样,月读可以讲对方的精神力量强行带入月读空间,自己可以完全支配月读空间,甚至连时间都能掌握,其实跟无限月读和大蛇丸的转生空间一样,属于精神空间,只能让自己的精神力量进去,虽然大蛇丸当时是把佐助吃了,但那是精神之间互相争夺身体。

  还有封印术,这是将尾兽之类的封印在封印术所创造的封印空间,就不细讲了。

  可以看出,时空忍术与普通忍术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一个连接时空空间的门,月读不同,月读只是短时间使用的,而且对不同的人,创造的空间不同,所以就没必要维持原来的空间(听不懂没关系,这不重要)。那么其他时空忍术的门是什么,封印术就是封印的钥匙,掌控连接现实空间与封印空间的门,通灵术就是通灵术式,飞雷神是飞雷神术式,而辉夜时空忍术是那个漆黑的门,神威就是那个黑洞。

  我长话短说啊,其实辉夜时空忍术(以下简称辉夜)和神威很像,但我们都不怎么了解,那就先从飞雷神入手。"水门的瞬身之术能在标记有术式记号的不同空间之间进行瞬间移动。"这是带土的原话,那么如果带土把四代吸入神威空间,四代还能用飞雷神出来吗,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不能,如果四代被吸入还能再出来,四代根本就不用提防着带土了。

  那么为什么不能呢,这不是和带土的原话相背离吗。由此,我们可以得出时空间忍术最重要的结论。

游民星空

  上次我们讲到时空间忍术所拥有的特性这个特点在于时空间忍术并不能穿越于任何空间,就比如神威,神威比飞雷神高一等,所以四代并不能通过标记回到原来的空间,说不定可以,但四代不知道,所以不敢贸然行动,而能证明这一点的关键就在于常见的时空忍术中的特点。细心的人或许就能发现。首先是通灵术,这是最常见的时空忍术,可以把与自己签订契约的东西通灵过来,无论要被通灵的东西在哪都能瞬间转移过来,如下图,斑要通灵外道魔像,虽然外道魔像在带土体内,但还是被抽了出来。但是,如果被通灵物在另一个空间怎么办,依然能够通灵吗?AB关于这一点也给我们举了个例子,看下图,在斑刚被秽土转生时,斑企图通灵在鸣人体内的九尾却失败了,因为九尾被封印在了另一个空间,通灵术无法连接到九尾所在空间,而连接封印空间的门只能用八卦封印的钥匙解开!!!以上就能说明时空忍术并不是万能的,并不能穿梭与所有空间。还有一个例子能很好得证明这一点。看下图,带土企图通过神威潜入辉夜的空间,第一次,带土通过辉夜的时空门潜入始球空间,很轻松,无压力。第二次,带土为了不被辉夜发现,又从始球空间进入神威空间,也是无压力。但但第三次,带土企图连接辉夜其他的空间,却说了一句话:"那空间真是太远了"。这说明带土要连接这空间是很有压力的,说明辉夜的时空忍术要高于神威。现在就可以总结一下时空忍术的特性,要开启每个空间的门都需要特定的钥匙,比如封印空间就需要封印术式的钥匙,如果是其他空间就需要足够连接两个空间的强力时空忍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