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司瑛士是谁?食戟之灵司瑛士人物介绍

2015-08-29 11:0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司瑛士,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现任远月十杰的第一席,实力非常强大,善于利用食材的特点做出极致的料理。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司瑛士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性别:男

  所属:远月学园

  年级:高等部三年级

  身份:现任远月十杰成员

  席位:第一席

  称号:餐桌的白骑士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司瑛士,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现任远月十杰的第一席,于漫画中“红叶狩大会”剧情初次登场。

  外表是白色头发的少年,十分帅气的美男子,看起来很具有绅士风度,然而真实的性格非常消极,总是抱怨管理的事情太麻烦,并且都安排给其他人做,并且谨小慎微到了极点,会担心一些琐事,过于顾忌别人的感受。身为十杰第一席,却因压力太大而有些沮丧,显得有些懦弱。

  在创真入学前一年,身为二年级学生的司瑛士曾和现任十杰的第八席——久我照纪进行过食戟,提出食戟的一方为久我,最终司瑛士以5:0的强大优势力压久我。在和司食戟后,久我收敛了自己的锋芒,在今年的学园祭时,和司约定“如果连续五天营业额达到第一,则再进行一次食戟”。而“连续五天达到营业额第一”也是司在去年学园祭曾达到的目标。

  学园祭时,司在临山区域开店,重点接待名流客人。经由二席小林龙胆带领,司瑛士的料理风格得以揭露:他利用优质食材的特点,将其中的精华全部发挥出来,并通过对食材的完美搭配,使料理水平登峰造极。据司所说,在料理时,他“彻底抛弃自我,只留下食材的优点,将自己的特点借由食材表达出来”,也正因如此,司瑛士被誉为“餐桌的白骑士”。

游民星空

  但据创真观察,司瑛士从不询问顾客对于菜品的味道,似乎有什么特殊原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