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汝嫣是谁?画江湖之灵主汝嫣介绍

2015-11-27 10:3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汝嫣,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男主角百里登风的妻子,与百里登风是青梅竹马,在成婚当天由于山匪屠村而被抢走。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汝嫣

  原名:燕凌霞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女

  年龄:22岁(被抢走时19岁)

  出生地:百里村

  丈夫:百里登风

  配音:禇珺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汝嫣,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之一,男主角百里登风的妻子,与百里登风是青梅竹马,在成婚当天由于山匪屠村而被抢走,身怀“重阳之体”的特质。

  性格温柔而善良,与登风在百里村一起长大。在被抢走后落入仇人九手里,为了寻找自己的妻子,百里登风踏上了旅途,一路上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故事。

  被戎武帮山匪抢走后,汝嫣受尽了折磨,最终死去。由于灵愿产生了效果,汝嫣将登风复活并灌输了自己的重阳之体,让他可以重新游走在世间,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百里登风的灵主,也是登风可以经常起死回生的原因所在。

  与燕凌姣(甲轩)是亲姐妹,被遗忘在河边后被人收养并改名汝嫣。对于亲生父母被景王残杀的事情,汝嫣表示不再记挂。现与原本已经死去的登风温馨地生活在梦境之中。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