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御灵团是什么?画江湖之灵主御灵团介绍

2015-11-27 15:2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中有两种人,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而灵徒就是为死人办差事的人,但是有一个神秘的组织“御灵团”会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为什么要阻止呢?

游民星空

  由于大多数灵徒在完成灵愿的过程中,会对人世造成一定的破坏,甚至荼毒生灵,因而产生的一个专门阻止灵徒完成灵愿甚至消灭灵徒的民间组织,即“御灵团”,现任首领为黑肱大师。御灵团是一个极为神秘的组织,总舵位于居英山,数百年来,江湖上鲜有人知晓这个组织的存在。

  御灵团虽然行事隐秘,却拥有一个庞大的组织体系:居英山总舵分为三堂——日盈、月青、星鸣。其中日盈堂下设兖州、冀州、雍州三舵;月青堂下设梁州、扬州、荆州三舵;星鸣堂下设豫州、徐州、青州三舵。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