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金面火神是谁?狐妖小红娘金面火神介绍

2015-12-29 16:49: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金面火神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一气道盟的大当家,体内流着灵血,是唯一会使用灭妖神火——“纯质阳炎”的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金面火神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男

  所属:一气道盟

  敌人:涂山红红东方月初

  绝招:纯质阳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金面火神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一气道盟的大当家,体内流着灵血,是唯一会使用灭妖神火——“纯质阳炎”的人。

  被一气道盟视作“最强的战斗力”,受邀出山铲除涂山狐妖。在对涂山红红进行攻击时听到东方月初的呼喊,行动变得迟缓,也为红红争取了作战时间,重击金面火神,令其“肋骨全断,内脏重损”。之后火神吞下短时间内妖力暴增的“赤炼妖丹”,再次对红红和一气道盟同伴出手,并召唤出焚天灭地之势,企图一举摧毁涂山。

  金面火神并非一气道盟正统继承人,在上任管理者重病之时,身为首席大弟子的年轻火神潜入师父房间,利用水蛭精的换血技术强行抢夺灵血灌输到自己体内,从此成为一气道盟管理者,并放出狂言要将两个师妹全部娶走,准备彻底利用东方一族的血脉。在涂山红红获得东方月初的灵血后,一举突破重围,将金面火神大卸八块。

  战斗结束后,狐妖将死亡的火神治好,作为惩罚,水蛭精翠玉将他体内的灵血收走,令其成为普通人。受到侮辱的金面火神不甘落败,找到黑狐女王请求向红红复仇,最终作为代价被黑狐女王吞噬。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