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音海茧良是谁?音海茧良的结局和身份

2016-07-06 10:5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音海茧良是《双星之阴阳师》登场角色之一,十二天将的“白虎”天若清弦的女儿,曾经被石镜悠斗变成了“污秽”堕落,最终被焰魔堂和红绪联手救出,对焰魔堂有好感。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音海茧良

  日文名:おとみ まゆら

  登场作品:《双星之阴阳师》

  性别:女

  父亲:天若清弦

  喜欢的人:焰魔堂辘轳

  声优:芹泽优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音海茧良是《双星之阴阳师》登场角色之一,十二天将的“白虎”天若清弦的女儿,曾经被石镜悠斗变成了“污秽”堕落,最终被焰魔堂和红绪联手救出,对焰魔堂有好感。

  焰魔堂辘轳的青梅竹马,也是“雏月之悲剧”知情人之一,了解焰魔堂遭受的经历。有着傲人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心仪的人是焰魔堂。虽然有身为阴阳师的才能,但一直没有战斗的勇气。

  真实身份是星火寮寮长音海善吉的孙女,十二天将的“白虎”天若清弦的女儿。在被石镜悠斗袭击后,音海茧良变成了污秽堕落,最终被焰魔堂与红绪合力所救。了解到自己的身世和处境后,为了与大家一同战斗的音海茧良和焰魔堂及红绪一起修炼了两年。在与婆娑罗“冰铇”的战斗中获得了十二天将的白虎之力。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