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竞女讲述了什么故事?竞女比赛项目流程解读

2016-08-03 14:4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开播的新番《竞女》描述了少女们身穿泳装的参加“竞女”比赛的故事,其中各种青春福利和热血竞技桥段都是本作的热点。

  《竞女》原名《競女!!!!!!!!》,是由日本漫画家空咏大智创作的漫画,目前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杂志。在杂志2016年11号上,官方宣布本作将由XEBEC公司制作为新番动画并将于10月开始播出,首批公布的声优有Lynn、M·A·O(市道真央)、本渡枫和大西沙织。

游民星空

  《竞女》故事围绕着名为“竞女”的比赛竞技而展开。在“竞女”比赛里,少女们需要身穿泳衣,利用臀部和胸部来进行碰撞和攻击防守,场地则是设定在水上的漂浮板或绳子之上。由于工作报酬不菲,因此很多人都互相争取当上职业的选手。

  本作中,少女“神无希”本来是高中的体操部员,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高中毕业后她就决心参加竞女考试并成为专业的“竞女”。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都在等着她,于是一场青春与成长物语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