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Rewrite江坂宗源介绍 守护者最强超人江坂实力

2016-08-18 10:13: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江坂宗源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外表为风度儒雅的白发绅士,和天王寺瑚太朗在街角咖啡馆相遇。真实身份是守护者势力的成员,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江坂宗源

  日文名:えさか そうげん

  登场作品:《Rewrite》

  性别:男

  身份:守护者势力的“超人”

  关联人物:天王寺瑚太朗

  声优:东地宏树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江坂宗源是《Rewrite》登场角色之一,外表为风度儒雅的白发绅士,和天王寺瑚太朗在街角咖啡馆相遇。真实身份是守护者势力的成员,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彬彬有礼的老绅士,经常戴着单片眼镜。对风祭的历史十分熟悉,实际上有各种滑稽之处,与瑚太朗相识后展示出自己对吃喝非常在行的一面,在品尝到美味的食物时甚至可以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此外,江坂在聊天时还会夹杂着独特的噱头,能把对方吓一跳……综合来看,他是一个既绅士又搞笑的角色。

  真实身份是风祭市守护者势力的领导人,原拜恩带剑绿地骑士团队长,目前即将退休并负责对新人的教导。能力为“采伐系”,使用斩铁剑,风格朴实刚健,全盛时期似乎是当时最强的采伐系超人,有过在海外工作的经历。身为守护者领导人,江坂对组织内超人们的好大喜功,不听命令和独自行动感到不满,并一心希望瑚太朗可以加入守护者并当上首领改变现状。江坂是改变天王寺瑚太朗命运的重要人物,在Terra线中也是天王寺瑚太朗的人生导师。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