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新任的十杰成员是谁?叶山亮为什么成为十杰

2016-09-09 09:4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食戟之灵》漫画第182话的介绍,在将原十杰第三、第七和第八席解雇后,中枢美食机关对学生们进行了新一轮选拔,最终叶山亮和其他两人脱颖而出。

游民星空

  按照中枢美食机关的安排,为了填补空缺的十杰份额,薙切蓟组织了不同年级学生们的混战,能获得最后胜利的便可以作为新任十杰登场。打败强大的三年级的学生后,叶山亮和另外两名学生成为新十杰。

  关于其他两名学生的身份、性别和长相一概不明,其中位于画面左侧的学生戴着高高的厨师帽,头发绑成马尾,仅露出了背影;右侧学生的帽子挡住了眼睛,从麻花辫推断的话似乎更像是女生。关于新任十杰的更多情报将在后续漫画中得以揭晓,敬请关注。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