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叶山亮介绍

2015-03-12 09:5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叶山亮,是漫画《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学园一年级学生,嗅觉非常灵敏,擅长使用香料进行料理,实力很强,曾获得秋季选拔赛冠军。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叶山亮

  日文名:葉山アキラ

  英文名:Hayama Akira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年龄:15

  性别:男

  所属:远月学园汐见研究协会

  年级:高等部一年级

  擅长:使用香料的料理

  获得荣誉:秋季选拔赛冠军

  在意的人:汐见润

  对手:幸平创真黑木场凉

  声优:诹访部顺一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叶山亮,是漫画《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远月学园一年级学生,嗅觉非常灵敏,擅长使用香料进行料理,实力很强。

  香辛料研究会汐见润教授的助手,是实践其理论的料理人,认为能操控香味代表能支配料理,是能自由操纵香料的“香料高手”。

  出身于中南亚地区的贫民窟,八年前与汐见在市集相遇并被带回日本。在汐见的照顾下,叶山在日本学习识字与知识,为自己开创了崭新人生。

游民星空
幼年的叶山

  虽然平常对汐见的态度略显轻慢,但内心其实非常感激她,在心中每一次的比赛胜利都是献给汐见,对汐见有如儿子对母亲一样的感情。

游民星空
出席毕业典礼的叶山和汐见

  嗅觉非常灵敏,能仅靠闻着锅中散发出的食材和香料味道,就完美把握锅中料理的状态,甚至能借由气味分辨海产的新鲜度。其惊人嗅觉也被评比具有和薙切绘里奈的“神之舌”不相上下的才能。

  在秋季选拔预赛靠着拿手的咖喱料理,获得两位评审的满分。被一致认为是此次秋季选拔预赛中入围最大热门人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