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竞女氏部凪人物介绍 胖教官氏部凪的真正能力

2016-10-11 15:1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氏部凪(CV安藤麻吹)是2016年10月新番《竞女》登场角色之一,曾经是优秀的竞女选手,退役后留在了竞女养成学校,并负责对新生代竞女候补生们的培训工作。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初次登场于入学考试的剧情。曾经作为竞女选手时容貌出众实力极强,比赛期间能展现出如同美人鱼一样的华丽体态,有着“塞壬”的美誉。

  离开竞女赛场后,氏部开始转向幕后工作,作为教员的她负责在竞女养成学校培养新生代竞女选手。由于失去了饮食管束和规制训练,现在的氏部凪变得非常肥胖,身材臃肿到脖子消失,完全没有了昔日的身材。

  即便这样,氏部老师的战斗技术依然没有减弱。在某次与学生们的较量中她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战斗实力,强大的冲击波和跳跃都在证明着氏部老师宝刀未老的事实。

  《竞女》故事围绕着名为“竞女”的比赛竞技而展开,由于工作报酬不菲,因此很多人都互相争取当上职业的选手。本作中,少女“神无希”本来是高中的体操部员,为了让家人摆脱贫困的生活,她义无反顾加入了“竞女”的战场。但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事情可没有这么简单,各式各样的强敌和可怕的挑战都在等着她,于是一场青春与成长物语就此开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